首页 >> 新闻中心转播到腾讯微博字号:

上海各界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

新闻中心-中国网 news.china.com.cn  时间: 2012-11-22  发表评论>>

市建交系统

岁末年初要突出抓好安全

前昨两天,市建设交通系统各单位纷纷组织开展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这两天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后,备受鼓舞,我们要以满腔的热情、切实地行动,认真做好当前工作,抓好全年工作收尾。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调查研究,认真谋划明年工作。要突出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细化预案,落实措施,切实抓好城市运行安全和生产安全,为广大市民营造安全和谐的良好环境。

市建设交通党委召开党政负责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党的十八大代表、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书记许德明传达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落实,并对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党的十八大代表、人民广场站站长马珏谈了出席党的十八大的感受和学习体会。系统各局、各单位迅速行动,召开党政班子会议、党员干部大会和全体职工大会等各层次会议,动员和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投入到学习宣传活动中来,充分利用现代传媒手段,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高潮。(记者 张奕)

精神文明建设系统

深入系统解读十八大报告

昨天,本市举行精神文明建设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会,上海社科院党委书记潘世伟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燕爽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潘世伟详细阐述了党的十八大的重大意义、历史地位,以及对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作了深入、系统、全面解读。各区县委办及市工、青、妇文明办主任、副主任,各文明社区、文明镇文明委负责人,各文明行业、达标先进行业、达标行业负责人,市文明办、东方社区学校服务指导中心、市志愿者协会全体人员共300余人参加报告会。(记者 洪梅芬)

宝山区

启动十八大精神基层宣讲

党的十八大代表、宝山区月浦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主任谭金凤,昨天上午在她工作生活的月浦镇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并分享其参会心得。宝山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群众性宣讲活动就此拉开序幕。

据了解,宝山区整合区委党校、区社会工作党委和工青妇相关资源,组建了一支100余人组成的基层群众性理论宣讲团,分成23支宣传小分队深入各街镇、单位和部门开展巡回宣讲。(记者 朱珉迕 陈玺撼)

   上一页   1   2  


文章来源: 解放日报 责任编辑: 陈训迪
官方微博
[我要纠错]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