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首页全球头图

俄军红旗歌舞团空难后首次以新阵容亮相演出1/ 10)

发布时间: 2017-02-17 11:39:4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宁远  |  责任编辑: 李林旭
支持← →键翻页
俄军红旗歌舞团空难后首次以新阵容亮相演出

当地时间2月16日,俄军红旗歌舞团以新阵容在中央剧院亮相演出。(网页截图)

中国网新闻2月17日讯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月16日,俄罗斯亚历山德罗夫红旗歌舞团以新阵容亮相俄军中央剧院大舞台。这是该团自去年12月25日遭遇图-154空难事件后首次公开演出。

俄国防部副防长潘科夫出席演出并发表讲话,称那些遇难的队友永远是歌舞团的灵魂,但“生活仍需继续。我们的职责是保护好这支独一无二的团队。”

2016年12月25日,俄军一架从索契飞往叙利亚的图-154飞机意外坠毁,92名乘客全部遇难,其中包含64名亚历山德罗夫红旗歌舞团成员。(宁远)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