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首页全球头图

走近俄海军工学院女学员 颜值与武艺兼备1/ 6)

发布时间: 2017-03-04 13:51:0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宁远  |  责任编辑: 栗卫斌
支持← →键翻页

   

 海军工学院的女学员,颜值担当是必须的。(网页截图)

中国网新闻3月4日讯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成为蓝色海军中的一员,已成为越来越多俄男女青年心往神驰的梦想。俄海军科研中心所属海军工学院建立于1978年,已拥有超过200多年的光辉历史。2015年,该院开始恢复招收女学员,地方女青年趋之若鹜,诸如“海军自动化指挥系统”这样的热门专业,考招比例高达15:1。

与男学员们一样,这些女学员们也需要经过严格的军事理论与体能训练,“船舶驾驶”、“海上实践”“舰船构造理论”这些都是她们大学一年级的必修基础课。下面,我们通过一组图片,零距离了解俄海军工学院女学员们的学习与生活。(宁远)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