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首页全球头图

"Wellcome Image Awards"最佳摄影作品展示显微之美1/ 6)

发布时间: 2017-03-13 13:36:5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宁远  |  责任编辑: 刘峻凌
支持← →键翻页

'Wellcome Image Awards'最佳摄影作品展示显微之美

老鼠视网膜表面。(网页截图)

中国网新闻3月13日讯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2017年度“Wellcome Image Awards”生物与医学摄影大赛日前已进入收官阶段,入围的最佳作品包括夏威夷的发光小鱿鱼、义眼晶状体,大脑神经组织的显微模型等。

举办方将于3月15日正式宣布获奖者名单,图片质量、拍摄技术以及视觉表现力将是衡量作品好坏的主要评定标准。下面,让我们先睹为快,欣赏一下入围的部分佳作。(宁远)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