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首页全球头图

俄新款女性香水打普京牌 100毫升卖887元1/ 5)

发布时间: 2017-03-16 13:33:4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宁远  |  责任编辑: 刘峻凌
支持← →键翻页

俄新款女性香水打普京牌 100毫升卖887元

精装的“俄女性领导者”香水。(网页截图)

中国网新闻3月16日讯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法合资知名香水品牌“Leaders”近日推出一款香水,专供那些“热爱普京”的俄罗斯女性。这款香水采用磨砂玻璃瓶包装,容量100毫升,普通平装售价7500卢布(约合人民币887元),木制礼盒精装售价12500卢布(约合人民币1479元)。

品牌负责人马克西姆·福米切夫在接受采访时称,这款香水专门为俄罗斯女性打造,“尽管国家领导者们不断更替,且基本上由男性担任,但俄罗斯总有女性的一面。对,现在我们就拥有一个非常爷们儿的总统,他是真正的领袖。但俄罗斯整个国家,就像女人一样,站在自己领袖背后默默支持。这也是我们这款香水的设计理念。”

福米切夫透露,这是一款限量牌香水,目前只生产了1500瓶,但在短短一周就已经卖出了500瓶。他们还邀请了很多知名女性试用,其中包括俄外交部女发言人玛丽娅·扎哈罗娃。(宁远)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