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首页全球头图

西班牙55岁流浪汉秒变好莱坞影星1/ 5)

发布时间: 2017-03-18 11:04:4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宁远  |  责任编辑: 栗卫斌
支持← →键翻页
 
55岁的西班牙流浪汉何塞·安东尼奥原本就是个糟老头。(网页截图)
 
中国网新闻3月18日讯 据外媒报道,55岁的西班牙流浪汉何塞·安东尼奥走出理发店的那一刻,他喜极而泣,感觉整个世界都在为他歌唱。
安东尼奥居住在西班牙的帕尔马-马洛卡。25年来一直风餐露宿,过着流浪汉的生活。他曾经做过电工,不幸失业后为了讨生活,如今在街头帮人停车赚几个子儿。
一个偶然的机会,附近一家美发店老板邀请安东尼奥免费试剪。理发师剪短了他的脏兮兮的白长发和花胡子,之后重新给他染发,并为他换上了一身新行头。当安东尼奥站到镜子跟前时,他被自己的新形象给吓到了。
改头换面的流浪汉走上街头后,还赢得了美女的主动搭讪,很多人惊呼这不是美国著名影星乔治·克鲁尼吗?
“理发不仅改变了我的外表,我的整个生活也为之改变。目前我希望能找到一个稳定的工作。”安东尼奥说。(宁远)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