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首页全球头图

苏-34生产车间曝光 大叔们领5千月薪精心造机1/ 6)

发布时间: 2017-03-27 13:08:2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宁远  |  责任编辑: 栗卫斌
支持← →键翻页
 
俄西伯利亚契卡洛夫航空制造厂苏-34“鸭嘴兽”歼轰机总装车间。(网页截图)
 
中国网新闻3月27日讯 据俄罗斯媒报道,新西伯利亚契卡洛夫航空制造厂,是俄罗斯飞机制造业巨头之一,隶属于“苏伊霍”集团。上世纪90年代初,该厂开始研发苏-34歼轰机(俄罗斯将其划为四代半战机,也即西方标准的三代半),2006年实现批量生产。截至2015年10月,俄空军已经接装了73架苏-34。
目前,契卡洛夫航空制造厂共拥有员工约7000人,员工们的月均工资为4万卢布(折合人民币4800元)。与俄其它军工企业一样,该厂也面临着人才老化现象,技术工人和专家的平均年龄达到了40岁。
苏-34集歼击机、轰炸机、强击机于一身,是真正意义上的空中打击多面手。在俄军叙利亚空袭行动中,苏-34表现优异,声名鹊起,引发了不少国家对该机的采购兴趣。(宁远)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