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首页全球头图

俄国民近卫军庆祝首个节日 普京授旗1/ 5)

发布时间: 2017-03-28 09:27:1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宁远  |  责任编辑: 栗卫斌
支持← →键翻页
 
普京向国民近卫军授旗。(网页截图)
 
中国网新闻3月28日讯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3月27日是俄“国民近卫军日”,这也是这一新成立部队迎来的第一个节日。当天,俄总统普京亲自出席在克里姆林宫举行的庆祝晚会,并向国民近卫军总司令维克多·佐洛托夫授旗。
普京当天还与国民近卫军领导举行了座谈会。他在会上指出,国民近卫军的任务职责包括打击极端主义、恐怖主义和有组织犯罪,维护社会秩序、管控武器流通,有效防护国家战略设施。
普京说,“我们即将迎来一些大事件,姑且不论政治事件,近在眼前的有世界杯和联盟杯足球赛,都需要投入大量兵力和装备。未来任务很重,且大部分都落到了你们肩上。”
2016年7月,根据普京总统签署的命令,俄在原内卫部队的基础上组成了国民近卫军,总司令直接听命于俄总统。(宁远)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