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重庆江津委宣传部、区文化委命名的首个“江津区文化创意街区”在中国历史文化名镇重庆江津白沙镇锦鹤江城商业街授牌。这标志着重庆江津创建文化创意街区工作迈出坚实的一步。

全区首个“江津区文化创意街区”之所以落户白沙锦鹤江城商业街,源于锦鹤江城的建设者重庆盛世荣华建设工程(集团)公司对打造文化创意商业街的不懈努力。

荣华集团旗下的重庆珏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入驻白沙工业园区投资建设锦鹤江城项目以来,秉承集团公司在建设领域以文化为先导,以传播文化为己任的理念,在项目的建设中,以建设文化创意商业街为突破口,通过打造“五心文化社区”、组织公益慈善活动等形式,进一步营造文化创意街区的氛围,收到较好效果。

锦鹤江城是荣华集团用“匠心”给乡亲们建造的文化之居、宽心之居、温馨之家。它荣获“重庆20大匠心楼盘”“影响中国的典范楼盘”“人文花园社区创新奖”和“江津区文化创意街区”诸多荣誉。

在锦鹤江城规划建设的“文化创意商业街”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商业步行街。它将社区配套商业与创客空间、休闲人文创意相结合,在繁荣地区和社区商业的同时,放大和增添无穷的文化氛围,让白沙的群众也能享受到大都市的商业文化。

当天,与授牌式同时举行的是锦鹤江城9号楼的开盘庆典。鹤江城最大的亮点是用60亩中庭花园打造白沙幸福生活的样板。地产开发惜土如金,用60亩商品房用地来配套建造锦鹤江城的中庭花园,开发商就是要在历史文化名镇白沙打造幸福生活的样板。居住在这花园式的锦鹤江城之家,举目处处是风景,迈步行于山水间。充满了“爱心、仁心、孝心、宽心、诚心”的“五心社区中心”,让人们远离浮躁与喧嚣。在享受恬静、温馨、厚重的自然风景与道德人文文化熏陶的同时,幸福指数油然而生。

此外,新开盘的9号楼带给大家的是“新三房”“好三房”的产品。建设者在吸取了许多来自业主和市场的需求信息后,丰富和改变了“两房结构”,97至115平方米的户型,无论从功能设计,还是面积结构,都进一步满足了客户的多重需求。

当天,优质的配套、优秀的户型、优惠的开盘价,引发持续的看房购房热潮。数千人次参加有关活动。

重庆江津白沙镇位于重庆西部,扼长江之要津,是万里长江上游的国家级第一深水良港,更是黔北地区及江津西部的经济、文化、商贸中心和交通枢纽。(通讯员 袁先荣 雪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