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6日,由广元市委市政府举办的2017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广元投资说明会暨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成功签约项目75个,签约合同资金231.85亿元。四川省委常委、副省长王宁出席活动并讲话。广元市委书记王菲致辞、市长邹自景主持活动。

王菲代表广元市委市政府向参会的领导和嘉宾表示欢迎。王菲表示,将继续严格实施一名领导挂帅、一个部门主抓、一套班子落实、一个方案实施的项目推进机制,开辟重大项目、重点企业政务服务“绿色通道”,努力做到生产经营零干扰、优质服务零缺陷、真心诚意零距离,全力创造最优越的条件,打造最优美的环境,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坚决兑现向投资者作出的承诺,为所有来广元投资的朋友创造更加安全、公平、优良、和谐的创业和发展环境。

据了解,广元市青川县凭借俱佳的投资环境和优良的生态资源,吸引了成都春秋(广元)云水温泉旅游综合项目、东莞佳安(广元)里河生态休闲旅游度假村建设项目、成都客商(广元)庄子坪汽车零部件生产等10个项目。总投资达到21.2亿元。(供稿 广元市青川县委宣传部 徐云燕 编辑 唐浩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