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首页全球头图

爱心妈妈给患脱发症女儿设计出别致“发型”1/ 5)

发布时间: 2017-04-19 14:04:5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宁远  |  责任编辑: 刘峻凌
支持← →键翻页

爱心妈妈给患脱发症女儿设计出别致“发型”

妈妈为嘉内斯设计的“发型”。(网页截图)

中国网新闻4月19日讯 据外媒4月18日报道,美国犹他州7岁的小姑娘嘉内斯•弗莱德患有脱发症,以致其在蓓蕾待放年华便完全秃顶。然而,这丝毫没有影响她参加学校组织的发型节。聪明的妈妈丹尼尔给嘉内斯设计了一款独一无二的“发型”——用五颜六色的小亮片在嘉内斯头上粘出了美丽的图案。

妈妈丹尼尔说:“没有任何药物对她(嘉内斯)有效。只可以服用一些类固醇药物,但只要药一停,头发就马上又开始掉了。”

虽然嘉内斯小脑袋光光,但她天真烂漫的笑容和光鲜亮丽的“发型”仿佛在告诉世人:没有头发,依然可以做到美丽且有范儿。(宁远)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