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介会现场

中国网4月21日讯 4月19日,“飞向渝东南 领略武陵风”渝东南航线旅游产品整合营销推介会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海南正式成为渝东南旅游业的开发市场。

海南作为中国唯一热带滨海资源,有着无可比拟的自然环境优势。渝东南旅游资源与海南省具有强烈的差异性与互补性,渝东南独特的文化和山水美景也深受海南市民青睐。此次推介会,旨在更好地提升渝东南地区旅游业的知名度和吸引力,巩固拓展海口客源市场,促进区域间经贸合作和旅游互补。

“2017年,是黔江旅游的‘营销突破年’,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旅游精准营销的指示,努力开拓航线通达城市客源市场。”黔江区旅游局副局长向西川表示,在推介会上,他们将对黔江濯水、芭拉胡、濯水古镇、阿蓬江、小南海等旅游资源及民俗文化进行展示,以便让更多的海南游客了解黔江,走进黔江。

推介会现扬

据了解,黔江区独具一格的美景、美俗和美食引起了在场游客的强烈共鸣,他们纷纷表示,欣赏渝东南少数民族风情,感受千年古镇文化,翻越神奇秀美的山川、攀爬原始古朴的峡谷,一定会是人生中最美好的体验。

同时,推介会也得到了海南省当地旅行社的大力支持。海南省海口市旅行社负责人章家华表示,黔江多元化的民俗景区特色和喀斯特地貌非常吻合海南人民的游玩喜好。且海南省的炎热气候也的确需要一个相对清凉的旅游线路产品来打入市场。今年,他们将针对黔江避暑纳凉、清心养肺的特色旅游产品,着重向黔江旅游市场输送客源。

海口市政府副秘书长杜欣表示,此次推介会将直接有效拉动海南赴渝游客显著增长,进而助推两地旅游业界的全方位深度合作,最终实现资源互补、信息共享、市场互建、客源互送,开创两地旅游合作发展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