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首页全球头图

阿布哈兹老兵远离尘世山区独居20年1/ 6)

发布时间: 2017-05-05 10:21:5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宁远  |  责任编辑: 栗卫斌
支持← →键翻页
 
老兵从古米斯塔河对岸眺望阿布哈兹首都苏呼米。20多年前,这里曾爆发过激烈的战争。(网页截图)
 
中国网新闻5月5日讯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一位阿布哈兹武装冲突参战老兵远离尘世,在深山中离群独居了20年。他过着自给自足的农耕生活,不希望有任何的外界打扰。老兵自封绰号“狼”,这其中有高加索民族英勇无畏的寓意,但也可能暗喻自己孤狼般的处境。俄摄影师奥莉嘉·因古拉佐娃跟拍老兵数年,用镜头记录下他日常生活的点滴。
1992年,格鲁吉亚与一心寻求自治的阿布哈兹之间爆发大规模战争。战争持续14个月之久,双方死亡人数高达8000人。目前,阿布哈兹处于事实独立的状态,境内驻扎数千俄罗斯军人,但未获得格鲁吉亚和国际社会的广泛承认。(宁远)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