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大爱渝商慈善基金会山茶花开母爱慈善基金成立

重庆市大爱渝商慈善基金会山茶花开母爱慈善基金成立

重庆市大爱渝商慈善基金会山茶花开母爱慈善基金成立

 

重庆市大爱渝商慈善基金会山茶花开母爱慈善基金成立

中国网5月20日讯 今日下午,重庆市大爱渝商慈善基金会山茶花开母爱慈善基金成立,这标志着“母爱的宣言”山茶花开母爱慈善基金正式起航。全国人大第十届、第十一届常委,重庆直辖市首届副市长,民建中央原副主席程贻举;重庆市大爱渝商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李军亚;重庆知名女性实业家、山茶花开母爱慈善基金负责人傅婷渼等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据了解,该基金由100位大爱的母亲联合发起,承诺认捐善款1000万元,每年捐赠100万元,共捐助10年。100位大爱的母亲希望,通过自己的全身心投入带动100万名以上有爱的母亲,共同去关爱更多的老人、妇女、儿童、残疾人等需要帮助的对象。

重庆山茶花开国际女子学院院长、山茶花开旗袍总会长、重庆山茶旗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陈琳告诉记者,山茶花开母爱慈善基金将寻找100位母亲榜样代言人同在蓝天下宣言,共同为天下母亲、女性、儿童做出应有的贡献。该基金发扬人道主义精神,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关注和帮助社会上不幸的母亲、儿童困难群体的生存、健康、教育及未来发展,同时唤起社会各界更多的爱心,强化公益理念。还将全年贯穿各种线上线下的爱心活动,全面提高天下母亲素质,维护母亲合法权益,促进社会为母亲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而不懈努力、奋斗终身。让更多的母亲得到经济、精神、教育、法律、物质、医疗、食物等全方位关爱。跳出原来狭隘的格局,发挥更好的母爱光辉。发扬和继承“敬老爱幼”的中国传统美德,用母爱的伟大力量为社会、为国家传播和继承出中国传统艺术,创造经济新价值,稳定和谐社会关系,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