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会议目的

“国产检测仪器设备验证与综合评价技术服务推介会”将在第二十届科博会举办期间,2017年6月8日在北京举办。本届会议主旨是推介2017年“国产分析仪器验证与综合评价市场化推广研究与实践”项目,展示研究成果,介绍验证设备,与验证专家、实验室及参与验证仪器生产企业之间进行对话交流,全方位展示验证工作为供给侧结构化改革提供的技术服务及发展前景。

本次会议将邀请国产检测仪器设备行业及检测机构的相关专家及代表介绍技术验证的成功案例及经验,推动国产检测仪器设备厂商与评价机构的交流洽谈,届时将有政府部门和相关协会领导,检测及认证机构、仪器企业负责人、实验室负责人、检验检疫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等代表出席推介会。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北京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协办单位: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北京科学仪器装备协作服务中心

承办单位:北京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技术中心 首都科技条件平台检测与认证领域中心仪器信息网(www.instrument.com.cn)

三、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6月8日,09:00-16:30

地点:北京京仪大酒店(北京大钟寺东路9号)

规模:200人

四、会议主要内容

(一)上午,全体大会

1、开幕式领导致辞

2、北京市科委有关国产设备发展政策解读

3、2017“国产分析仪器验证与综合评价市场化推广研究与实践”项目及进展介绍

4、国产检测仪器设备验证与综合评价工作的发展前景

(二)下午,论坛研讨

1、验证设备方案技术交流研讨论坛

2、验证设计与发展交流论坛

联系人:赵靖敏

电 话:010-58619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