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宝丰一小学多名女童遭性侵 涉案教师被刑拘(图)

为讨要说法,受害女童母亲张秋娟找校方理论时,遭到围殴,头发被揪下一团,住院治疗多日。围殴者当时说:“我让你嘴贱,我让你往外说,我教育局有人。”中国青年网 孙妍文 摄

发生这样的事情,校方有什么说法呢?记者联系宝丰县文龙小学有关负责人,电话不接短信不回。

一位家长告诉记者,有几次送孩子上学,要返回时,孩子死死地拉住她的衣服不让离开,哭着反复说:“不想在这个学校上学了。”她开始也没当回事,事后才知道孩子受到了伤害。现在回想起来,真是后悔莫及。

“孩子才这个年龄,以后人生的路咋走?”面对孩子,一位受害女童的母亲陷入了迷茫。

“这个老师已60多岁了,孩子们才10来岁,性质太恶劣了,他禽兽不如!”提及此事,宝丰县公安局一位工作人员义愤填膺。

据了解,许国正是宝丰县闹店镇周营村人,60多岁,他早年当过兵,转业后还当过教师。

“以前教地理,上北下南左西右东,他脸朝哪个方向都不知道……”提及许国正,周营村一位长者笑言道。

河南宝丰一小学多名女童遭性侵 涉案教师被刑拘(图)

校园安全,受到社会高度关注。27日下午4点多,37℃高温下,宝丰县一学校门前早早就挤满了接学生的家长。中国青年网 孙妍文 摄

注:应家长要求,为保护当事人,文中隐匿了有关人员的真实姓名等信息。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