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绸哥”再现渝洽会 “真丝手绘”大受追捧

“丝绸哥”再现渝洽会 “真丝手绘”大受追捧 

中国网6月28日讯 日前,第二十届中国(重庆)国际投资暨全球采购会(渝洽会)在重庆国博中心举行。渝洽会期间,人潮涌动,精彩纷呈的特色表演和异域特产引得参观宾客拍手叫好,各地参展商以饱满的热情,耐心细致地介绍着自己的产品。

记者在现场看到,各种展区展示的商品琳琅满目,异彩纷呈,其中杭州“杭帛”丝巾以鲜艳的色彩,纯蚕丝的品质引得许多宾客前来驻足,试穿和购买。

展区的负责人是已经在全国小有名气的杭州“丝绸哥”,他身着红色上衣,正热情地向围观宾客介绍杭州丝绸。从他的口中,记者得知,此次参展产品除了常规的传统工艺制作的丝巾和家居服外,还带来了精心准备的“真丝手绘” 墙布。

“奢华的外观效果,无疑是手绘壁纸的一次革新,就像是织在墙上的奢华,绘在墙上的艺术。”据“丝绸哥”介绍,真丝手绘墙纸是一种新型的手绘壁画,以豪华的丝绸为底材,以装饰绘画风格为主,雅致沉稳的色调,独特立体感十足,经过画师精心绘画的艺术墙纸,具有高档,无毒,无味,颜色持久性良好,色彩沉稳不易变色等优点,同时还可根据客户需求个性化定制,属于独一无二的特色壁画壁纸。

现场的宾客和国际友人在看到“真丝手绘”墙布的样本时,禁不止连连点赞。他们表示,这些精美的纯手工打造的图案,这些诠释着古典传统、现代简约、抽象、浪漫、华丽、典雅、田园的智慧结晶真的让人惊叹,让人动容。

据了解,“丝绸哥”将“真丝手绘”墙布带去了2017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第21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不仅赢得了各方称赞,还获得了当届参展展品优秀奖。

“丝绸哥”是杭州丹煌服饰有限公司的副总,他告诉记者,杭州是江南著名的养蚕基地,优质的蚕宝宝能吐出最优质的蚕丝,这是生产杭州丝绸的重要先决条件。杭州丹煌服饰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杭帛”作为主打品牌,在多年的诚信经营下,市场对企业好评如潮,产品出口海外,远销美国、加拿大、印尼等国家,外贸年销售100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