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5日,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51名。代表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为序):

  万少华   王晨     王文娟(女) 王昌荣   车俊

  毛剑宏   史济锡     冯波声   吕义聪   朱启南

  乔传秀(女) 任振鹤(土家族) 刘建超   许晴(女) 劳光荣

  李金明   吴坚     吴朝晖   何杏仁(女) 何德兴

  沈铭权   宋玲华(女) 张仕恒   张晓强   张积贵

  张爱民   张益平    陈新   陈月亮   陈伟俊

  陈金彪   陈美芳(女) 陈霞娜(女) 范群(女) 林燚(女)

  周江勇   周明娟(女) 赵一德   赵光君   胡朝霞(女)

  俞东来   施洁净(女) 袁家军   夏宝龙   徐岚(女)

  唐一军   彭佳学    葛慧君(女) 鲁俊(女)

  蓝景芬(女,畲族)   褚子育

  浙江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是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央关于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选举产生的。在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和代表正式选举过程中,坚持了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代表的产生符合程序规定,结构比例符合中央要求。

  出席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届时还需经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