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7月11日)晚间,新京报记者从湖北省咸宁市通城县公安局获悉,今日上午,当地一男子被人用射钉枪击伤头部后死亡,下午,犯罪嫌疑人投案自首。据警方调查,该嫌疑人9日曾在邻县崇阳县用射钉枪杀死1人后潜逃。

据通城县公安局通报,今日上午10时18分,通城县隽水镇发生一起命案,隽水镇旭红路东方名剪理发店员工吴金海(男,28岁,本县沙堆镇瑶泉村人),在店内被人将头部击伤(初步查明系改装后的装修用射钉枪所致),经送医院抢救无效于11时40分死亡,犯罪嫌疑人在逃。

据案发地附近一家百货店老板告诉记者,上午十点多,“突然听到隔壁有一声很大的响声,像鞭炮声,也像枪声。”十几秒后,其走出店铺看到,隔壁理发店内一男子趴倒在吧台上,“满脸都是血”。该老板称,“受伤男子是店里的员工,事发时理发店内只有他一人。当时,店门口东边方向,有一名男子左手拎着疑似枪状物离开。”

警方通报称,事发后,各项侦查布控工作迅速展开,在通城、崇阳两县周边共设置15个卡点,形成两道包围圈,,并悬赏5万元发动群众提供线索协助抓捕。

今日晚间,新京报记者从通城县公安局政治处获悉,接报后,当地公安机关迅速开展侦查,并锁定犯罪嫌疑人来细波(男,25岁,崇阳县肖岭乡霞星村人),其曾于7月9日在崇阳县使用射钉枪杀死1人后潜逃。今天下午14点40分,犯罪嫌疑人来细波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目前,案件审理工作正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