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90后外卖小妹:我为什么选择送外卖?(   / 5 )

发布时间: 2017-07-15 09:04:28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作者: 李金磊  |  责任编辑: 彭瑶
分享:

  中新网记者 富宇 摄

在欢欢所在的北京新街口外卖站点,大约有30多名送餐员,而她是唯一的女性。虽然身材娇小,但她做这份工作却如鱼得水,每天平均能送二三十单外卖,一单平均能挣4、5元,每月的业绩排在中等偏上。

虽然在外界看来女生不适合做送餐员,但欢欢却乐在其中,她的上一份工作是高尔夫球场球童,而之所以放弃球童的工作而改行送外卖,更多自由的时间和更高的收入,是重要的理由。

“做球童有时要凌晨三点多起床,而送外卖比较自由,一般早上10点开工,下午两三点吃午饭,晚上七八点收工,中途还能有时间休息,而且收入相对来说比较满意。”欢欢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