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90后外卖小妹:我为什么选择送外卖?(   / 5 )

发布时间: 2017-07-15 09:04:28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作者: 李金磊  |  责任编辑: 彭瑶
分享:

  中新网记者 富宇 摄

黝黑的皮肤,见证了欢欢的奔波和努力。虽然出门前会抹一些防晒霜,也会穿上公司发放的防晒服,但架不住高温炙烤,防晒服甚至很快由黄色被晒成白色。

虽然很辛苦,但欢欢并不在意,她更在意的是顾客的评价。在限时送达的要求下,送餐员们不得不争分夺秒,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把外卖快速送到顾客面前。而如果能得到足够多的顾客好评,欢欢每月还能拿到200元的公司奖励。

但如果遭遇恶劣天气,超时送达就难以避免。欢欢说:“一般外卖要在35分钟左右送到,但有时会遭遇狂风暴雨等恶劣天气,还有用餐高峰期派单太多,这都可能造成超时。”

从业差不多一年,欢欢深深懂得了沟通和理解的重要性。“昨天我就超时了,连忙跟对方说不好意思,客人表示理解,还说没事没事,大热天的都辛苦了。这让我很感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