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7月15日讯 “我自愿加入廉洁行动,决心终身坚守廉洁、拒绝腐败,推广诚信、服务社会,团结同道、积极进取,为建设廉洁中国而奋斗!”7月15日,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廉政建设与治理研究专业委员会(简称廉政学会)、全国大学生廉洁社团网络主办、北京联合大学承办的“2017全国大学生廉洁领袖夏令营”在北京开营,来自全国20个省(市、自治区)的47所大学的64名大学生代表及7位辅导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开营仪式现场

廉政学会会长、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廉洁教育与研究中心主任任建明教授代表学会在开营仪式上致辞,并发布了2017年廉洁大使名单,湖南大学张迎等39名在校大学生被授予“廉洁大使”称号。廉政学会副会长、湖南大学廉政研究中心执行主任袁柏顺教授宣读了2016年12.9全国大学生廉洁教育活动月表彰决定。北京市纪委常委高云峰、北京联合大学党委书记韩宪洲等领导出席夏令营开营仪式,北京联合大学纪委书记张楠主持开营仪式。出席活动的各位领导、嘉宾和辅导老师向廉洁大使颁发了徽章和证书。

  

开营仪式现场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