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商业新领袖高峰论坛暨中小企业创新重生之路在成都举行。

首届中国商业新领袖高峰论坛暨中小企业创新重生之路在成都举行。

14日下午,首届中国商业新领袖高峰论坛暨中小企业创新重生之路在成都举行,来自国内外的专家、学者、企业家等500余人参加,胡润百富董事长胡润与企业家共论企业传承。

本次论坛由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指导,由胡润百富、成都市中小企业协会主办。论坛以“使命传承荣耀,创新开创未来”为主题,聚焦“新经济、新时代、新背景、新环境下,商业新领袖应该具备的领导力”、“全球经济新形势下,民营企业的机遇与挑战,如何创新重生”和“中国商业新领袖家族企业传承的基因密码”等话题,展开重点讨论与研究。

论坛开始前,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局长杨跃、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席梁伟、成都市锦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邱长宝、成都市中小企业协会执行会长苏非分别致辞。

活动邀请到胡润百富榜创始人胡润与500名中小企业家一同论道商业,谈论当前的家族传承形势,分享企业发展的领先经验,就企业传承、转型、创新、开拓交流分享心得。

主题演讲阶段,胡润分享的主题是《中国企业的全球化与创富之路》。他认为:“近十年来,中国企业家创造财富速度是最快的,速度快的不可思议,这是中国历史上一个独特的时代。”胡润表示,成功的企业家身上都有五个必不可少的密码。即能够预测明天是什么样的;其次便是勇敢,“尤其是机会成本很高的大城市,创业需要勇气”;第三个是领导才能;第四个密码是判断力;第五个密码则是运气。紧接着,胡润百富总裁吕能幸分享了胡润百富如何定义中国富豪。

论坛总策划师杨宗华,作为压轴出场。针对论坛主题,他重点进行了题为《新形势下商业领袖的领导力》演讲。

论坛上,成果直接转化为落地项目——胡润商学院新领袖学堂,在参会者的热烈掌声中举行了隆重的启动仪式。胡润及重要嘉宾与企业家代表还进行了圆桌对话,针对《全球经济形势下中国企业的传承与创新》,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论坛上,胡润首先开讲,分享的主题是《中国企业的全球化与创富之路》。

  论坛上,胡润首先开讲,分享的主题是《中国企业的全球化与创富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