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梅(右一)参观巡展

夏花绚烂

城市建设日新月异

新农村建设生机盎然

8月1日,“聚焦美丽华蓥”摄影展在成都宽窄巷子惊艳亮相。本次摄影展共展出交通、文旅、城市生态等内容的45幅精选摄影作品,将从8月1日持续到8月7日。

摄影展当天,就吸引了大量市民和游客驻足欣赏,一件件精美摄影作品记录了华蓥转型发展、绿色发展的步伐,反映华蓥市近年来在产业园区、城市建设、交通建设“三大会战”和脱贫攻坚中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展望了华蓥未来发展蓝图,追溯了华蓥人文历史,聚焦了华蓥山河之美,精彩作品成为了宽窄巷子一道靓丽的风景,吸引了众多蓉城市民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驻足欣赏,纷纷拿出相机和手机拍照。

“真的没想到,华蓥市这么漂亮!真的没想到,城市与乡村这么美!”一名成都女性游客,一边观看展览,一边连用两个“真的没想到”表达对华蓥的惊艳之情。“周末就开车带着一家人去华蓥山游一游!” 一幅幅高质量的摄影作品充分反映了华蓥市境内的自然风光、人文景观、民俗风情以及在城市建设、旅游开发、文化教育、经济社会发展等领域取得的突出成就。

据华蓥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在宽窄巷子举行主题摄影展,就是要把华蓥市城市和乡村的精彩大气、独特的文化、丰富的旅游资源、独到的生态城市美景,介绍给蓉城人民、世界各地游客。要让成都市民和各地游客在逛着宽窄巷子的同时,对华蓥市留下一个美好的印象。在宽窄巷子举办此次摄影展,就是要给成都人民和各地游客发放一张华蓥的名片和邀请函。

据了解,此次影展还将会在重庆解放碑和华蓥市巡回展出。当日,华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梅参加巡展,中国网、国际在线、四川日报社、四川新闻网对影展现场进行了采访报道。(黄姝颖  苗贵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