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重庆丰都·南天湖首届文艺创作大赛获奖作品现已新鲜出炉,参赛的 685件作品中,金曲奖10名,作词入围奖30名,摄影类评奖56名,文学类评奖16名,词曲特别奖项4名,累积评选出106个奖项。至此,为期2个多月的“格桑花开 我等你来”2017南天湖首届文创大赛即将落下帷幕。

鉴于此次大赛从采风到创作都聚集了重庆音乐界一流人才,因此,主办方特意将所有词曲作品全部送往省外评选,由四川音乐学院专家牵头完成评审工作,奖项评选公信力具有保障。

此外,在摄影类作品评选中,采用专业评审打分+网投评选相结合的形式,旨在选出既具备技术水准又获大众喜爱的作品。在官方微信采取一人限投一次的形式进行微信投票,短短6天网投时间,共计7000余人参与投票,单幅作品最高票数达1139,网投人气火爆。

目前,“格桑花开-我等你来”2017天湖草场音乐会暨南天湖首届文创大赛颁奖典礼正在紧张筹备中,即将于8月19日晚在南天湖旅游度假区露营基地盛大开幕。本次晚会除了为文创大赛获奖者颁奖外,还特意选取优秀参赛作品定制成精彩节目进行表演,在晚会的最后还将有音乐打碟狂欢活动,让你在南天湖的凉爽星空下尽情歌舞。这既是一场文创大赛成果“秀”,也是一场躲避酷暑的夏夜音乐狂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