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满集网荣获“2017年度创新软件企业”奖

8月10日,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主办的“2017·中国软件产业发展创新峰会”在成都召开。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陈宝国主持本次峰会,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工信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中国软协等相关部门和协会,以及知名软件企业及软件领域的知名专家等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峰会。

会上,满集网荣获“2017年度创新软件企业”奖。满集网副总裁方明权作为获奖企业领导受邀出席此次盛会。

“在‘工业4.0’、‘互联网+’等概念迅速发展的背景下,拥抱互联网,运用大数据成为未来发展的浪潮。”方明权表示,传统企业如果一味因循守旧,只会被时代的浪潮打翻在地。未来必将是一个信息化、科技化的时代,无论是零售、餐饮还是酒店旅游、医疗教育、生活服务等传统行业,都必须要跟互联网结合起来才能有生存发展的空间。

据介绍,满集网通过大数据云平台的建设,为商家搭建起更加开阔的互联网空间,让更多的用户畅享智慧生活。(郭三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