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170907100748.jpg

 

微信图片_20170907100555.jpg

9月6日,重庆智酷智造集成房屋有限公司装配构件示范基地在重庆市江津区双福镇工业园区正式开工。重庆智酷智造集成房屋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华东带领员工来到厂区地,为开工奠基祈福。

“这将是公司建设发展中的一件盛事。”吴华东表示,基地的正式开工为智库的发展描绘出一幅美好的蓝图,相信智酷未来在集成房屋、电地暖、智酷体验店、及即将上线的智酷汇等各项业务板块都会有出色的成绩和前景。

据介绍,重庆智酷智造集成房屋有限公司占地面积为21783平方米(约33亩),建筑面积约19388.9平方米,目前准备予驻智酷智造集成房屋有限公司,智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智酷钢结构公司三个公司。其中智酷智造集成房屋有限公司占地7000平方米,智酷热能公司占地2000平方米,智酷钢结构公司占地4000平方米,智酷办公楼占地1200平方米。

据悉,重庆智酷智造集成房屋有限公司是在中国集成房屋战略联盟的支持下,联合建筑、钢结构、市场各路精英共同成立的一家民营股份制高科技企业,坐落于重庆市江津双福区。自成立以来,公司以打造成住建部示范试验基地为原则,力图创造出最美最舒适的人居环境,实现全面协调、绿色、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