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农家乐里老人摔倒 回乡护士跪地做心肺复苏(   / 3 )

发布时间: 2017-10-04 13:36:14  |  来源: 浙江在线  |  作者: 王波 应红燕  |  责任编辑: 彭瑶
分享:

"我上前看了一下,老人嘴唇发紫,没有呼吸,摸摸脉搏也没有……"鲍晓晓简单表明自己是医护人员后,立即让老人亲属找了一床被子,让老人躺上去,便跪在地上展开心肺复苏。"我知道这个时候的危险性,不采取急救,就这样干等着,老人肯定更危险……"

这突如其来的一幕,吸引了其他游客,大家都围了过来。而老人的家人将一个红包递给鲍晓晓。

"那个时候,脑子就想着救人,我赶紧让她们拿开。"

做了两组心肺复苏和人工呼吸后,一名男子援手帮忙。或许是不够专业,在鲍晓晓人工呼吸时,男子还在胸外按压,按了几下后,便被她叫停了。

这时,抱着女儿的老公赶紧将孩子塞给亲属,跪在旁边一起帮忙。

或许是职业习惯,鲍晓晓说,在家里她对老公和儿子进行过心肺复苏和人工呼吸的培训。而正是这样的培训,使得老公在抢救中发挥了作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