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农家乐里老人摔倒 回乡护士跪地做心肺复苏(   / 3 )

发布时间: 2017-10-04 13:36:14  |  来源: 浙江在线  |  作者: 王波 应红燕  |  责任编辑: 彭瑶
分享:

"他胸外按压,我人工呼吸,两个配合的蛮好的。"尽管如此,事后鲍晓晓也说,由于当时没有工具,她也想过找来毛巾做人工呼吸,可是效果不好。"怕老公又吹不好,我就直接口对口,做了……"

大约过了五六分钟后,120救护车到了。

可是救护车上只有一名急救医生,一看这样,鲍晓晓跳上救护车和急救医生一起继续做胸外按压抢救。

半个小时后,救护车飞驰到了浦江人民医院。此时,老人的手已经有了温度。

"老人立即被送入抢救室,没过一会儿,老人心跳恢复了。"见此情形,鲍晓晓从抢救室退了出来,从家属口中得知,老人以前得过中风。

在简单介绍抢救情况后,鲍晓晓这才离开医院,被家人接回家。

虽然没能在医院等待老人苏醒,可在鲍晓晓的心里,一起祈祷着老人能够醒来。

采访中,鲍晓晓说,自己以前是在ICU工作的,这样的抢救是经常遇到。竭尽全力抢救让患者恢复心跳呼吸,对患者来说,意味着希望。(记者 王波 通讯员 应红燕)

 

   上一页   1   2   3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