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高交会对接世界与未来 科技感爆棚(   / 4 )

发布时间: 2017-11-17 07:27:4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东方IC  |  责任编辑: 郭泽涵
分享:

    在本届高交会上,一批具有未来感的展品刷新了观众的视野。图中这款可分离式飞行汽车将汽车和飞行器合二为一,飞行汽车起飞时底盘将留在地面。

  2017年11月16日,广东深圳,2017第十九届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本届高交会展览包括国家高新技术展、综合展、专业展和分会场四个部分。其中,综合展包括创新与科研展、外国团组展区和“一带一路”专馆、初创企业展、高技术服务展区、创客展;专业展包括信息技术与产品展、节能环保展、新能源展、绿色建筑展、新材料展、先进制造展、智慧城市展、智慧医疗健康展、光电显示展、航空航天科技展、军民融合展;分会场包括高新技术人才与智力交流会等。

1   2   3   4   下一页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