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3日,雅客长白甘泉赞助三支国家队签约发布会现场。中国网 尹刚 摄

中国网新闻4月23日讯(记者 郭泽涵)4月23日,雅客长白甘泉赞助中国国家体操队、中国国家击剑队、中国国家帆船队签约发布会在中国大饭店隆重举行。

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缪仲一、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袁向阳、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何峰、雅客集团董事长陈天奖、雅客长白甘泉总经理陈铧生、中矿联矿泉水委员会秘书长廖雷、中国糖果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丁绍辉、中国白酒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马勇、吉林省安图县县长马云骥、中国营销界策划专家叶茂中,三支国家运动队领队、运动员代表以及来自全国的事业伙伴参加了此次签约发布会。

4月23日,雅客集团董事长陈天奖致辞。中国网 尹刚 摄

雅客长白甘泉总经理陈铧生会上宣布,延续集团一贯支持中国体育的情怀,雅客长白甘泉与三支国家队达成长期深度战略合作,成为了2017-2023年体操队指定饮用矿泉水、2017-2023年击剑队官方赞助商、2017-2021年帆船队官方赞助商。

陈铧生表示,高品质的健康饮用水对于运动选手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通过层层严格筛选,雅客长白甘泉以独有的水质优势,成为三支国家队官方唯一指定饮用矿泉水,为运动员全方位提供日常生活、训练及赛事饮用矿泉水,同时也将为三支国家队运动健儿备战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及2020年东京奥运会提供健康饮用水保障。

4月23日,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缪仲一与雅客长白甘泉总经理陈铧生签订赞助协议。中国网 尹刚 摄

营销策划专家叶茂中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饮料品牌进入瓶装水市场,行业洗牌已经进入关键时期。雅客长白甘泉此次与三支国家队的重磅合作,发力体育营销,对树立其健康、时尚的中高端品牌形象、抢占年轻化市场有着重大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