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6日上午,北京欢乐谷第五届“酷玩粉丝节”开幕。北京欢乐谷同时举办“第四届双胞胎家庭日”活动,邀请来自全国各地区、各民族68对双胞胎家庭,共庆祖国母亲68岁华诞。摄影 中国网记者 苏向东

2017年9月16日上午,北京欢乐谷第五届“酷玩粉丝节”开幕。图为孩子们表演的民族舞。 摄影 中国网记者 苏向东

“酷玩粉丝节”上的狂欢大巡游。 摄影 中国网记者 苏向东

“酷玩粉丝节”上的狂欢大巡游。 摄影 中国网记者 苏向东

“酷玩粉丝节”上的狂欢大巡游。 摄影 中国网记者 苏向东

中国网9月16日讯(记者 苏向东)在狂欢大巡游的引领下,68对双胞胎共迎祖国华诞,40余项酷炫大型游乐设施欢腾启动,百余场中外特色演出爆棚……

第十二届北京文博会朝阳区分会场北京欢乐谷今天宣布:第五届“酷玩粉丝节”即日起盛大开幕,狂欢活动将持续至9月30日。

据悉,活动期间,欢乐谷每日开放时间均达13小时,以丰富的游乐项目和超长的游玩时间满足不同游客的游玩需求。

北京欢乐谷相关负责人表示,9月份整月将面向学生推出优惠政策,学生只需凭借有效证件即可购买138元/人的学生特惠票。

“我们还将在官方自媒体开展‘最美校服照’等系列有奖征集活动,穿上校服参与“最美校服照”线上话题投稿,就可参加这场充满朝气的大比拼!获奖的粉丝即有机会参与9月23日北京欢乐谷学霸挑战赛活动。”活动期间,北京欢乐谷官方微信粉丝通过微信平台提前一天预约,也将享受日场门票8.8折的优惠。

北京欢乐谷举办第四届双胞胎家庭日

68对可爱双胞胎共迎祖国母亲68华诞

为迎接国庆,在“酷玩粉丝节”期间,北京欢乐谷还邀请来自全国各地区、各民族68对双胞胎家庭,举办“第四届双胞胎家庭日”活动,共庆祖国母亲68岁华诞。

今天上午10时,身着各具特色亲子服饰的双胞胎家庭齐聚北京欢乐谷,在签名墙前,亲手写上对祖国母亲的祝福。

在狂欢节开幕式上,不同年龄段的双胞胎们的才艺表演博得阵阵掌声。双胞胎默契大考验、趣味问答、拼图游戏等互动活动更是令场内外观众笑声、掌声不断。

远道而来的双胞胎们当天还在北京欢乐谷园区内,观看了狂欢大巡游、欧洲高空特技花样跳水等表演,亲自体验了巅峰刺激的游乐项目。

“青春就要标榜不一样,我们这次打造的酷玩粉丝节是北京秋季的一场盛大约会,一次文化的饕餮盛宴,助力欢乐,让粉丝酷玩无限!”北京欢乐谷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