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9月22日讯 9月19日,中华财险辽宁分公司在沈阳市南十二路小学成功举办2017年“大手牵小手,安全共‘童’行”——“交通安全体验课”主题公益活动,拉开了中华财险9月开学季“公益活动进校园”的序幕。为承担社会责任,回馈客户,中华财险将公益活动植入客户服务节,已经连续三年举办“大手牵小手,安全共‘童’行”交通安全公益活动,为提升全民儿童道路交通安全意识以及降低儿童交通事故发生率尽一份力。

2017年,中华财险参与了由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教育部基础教育一司、共青团中央少年部联合举办的“交通安全体验课”一系列全国公益示范活动,承诺向学校和交管局捐赠100个“交通安全魔法箱”,同时还将活动延伸至那些严重缺乏交通宣传教育的贫困地区,为物质贫困和交通安全知识贫乏的儿童送去安全知识。

开学季中华财险启动“安全共‘童’行”公益活动

据悉,在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全国少工委办公室指导下,2017年9月中旬-10月中旬,借助9月开学季“开学第一课”活动,中华财险总分公司联动,将在辽宁、四川、安徽、新疆、湖南、贵州等地联合当地交管局进校园,利用“交通安全教育魔法箱”通过热身游戏、角色体验、展示交通标志等环节为孩子们送去趣味十足的交通安全体验课,让学生们在游戏中更加深入地学习和掌握日常交通安全知识。

 

开学季中华财险启动“安全共‘童’行”公益活动

自2015年起,中华财险用公益活动回报客户和社会,发起了“大手牵小手 安全共童行”儿童交通安全公益项目,当年在全国举办了100多场儿童交通安全公益活动,向社会捐赠了2000个车载安全座椅;2016年中华财险又参与了交通部、人民网、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大手牵小手 安全共童行”活动,走进15个省市的城市打工子弟小学和边远贫困地区小学,赠送儿童安全书包近3000套,中华财险也因此被中国扶贫基金会授予突出贡献奖。

开学季中华财险启动“安全共‘童’行”公益活动

2017年9月19日,中华财险辽宁分公司在沈阳市南十二路小学举办2017年交通安全体验课公益活动,并向学校捐赠了“交通安全魔法箱”和儿童安全读本。 

2017年9月19日,中华财险辽宁分公司在沈阳市南十二路小学成功举办“大手牵小手,安全共‘童’行”——2017年交通安全第一课主题公益活动。活动中,中华财险辽宁分公司为学校捐赠了“交通安全教育魔法箱”和儿童安全读本。

受捐学校教师代表陈老师表示,交通安全尤其是儿童的交通安全已经成为汽车时代的大问题,中华财险通过赠书送教的方式,让“交通安全教育”真正走进校园,使孩子们从小熟悉交通环境,养成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学校一定会利用好这些教具和书籍,让孩子们成为交通安全知识的传播者和践行者。中华财险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中华财险2017年客户服务节的创新项目,今后也将继续通过独具特色的活动,致力于提升客户满意度,扎扎实实把优质服务送给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