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府谷海红果产业高峰论坛现场。

中国网新闻10月11日讯 (记者 张艳玲)10月10日,首届中国•府谷海红果产业高峰论坛在陕西府谷县召开。会上,陕西省海红果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宣布成立。

榆林市科技局副局长牛建生。

陕西省榆林市科技局牛建生副局长在会上宣读了陕西省海红果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的文件,宣布组建陕西省海红果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联盟将改变海红果企业单打独斗局面,通过有效分工合作,解决行业共性技术难题,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和创新能力,推动陕西省海红果产业协同创新发展。

府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安璐。

陕西省榆林市府谷县副县长安璐宣读了秦、晋、蒙海红果产业协同创新战略联盟协议书。秦、晋、蒙三省交界处是海红果主产区,联盟的成立,对于深度开发海红果,整合各县、旗海红果产业发展优势,做大做强海红果产业,具有重大战略意义,秦、晋、蒙三省区海红果产业协同发展,利于打造海红果全国知名品牌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