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邑梅大地喜迎丰收的季节,美丽的边城秀山祥云汇集,鼓乐齐鸣,为第二届重庆文化惠民消费季启动仪式紧锣密鼓地筹备着。

11月10日,秀山的花灯广场热闹非凡,记者看到,为了迎接明天的启动仪式,来自重庆和秀山本土的演员们正紧张地排练着,优美的舞姿和颇具特色的表演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据了解,启动仪式当晚,重庆演艺集团将组织市级专业文艺院团、区县专业团队在花灯广场举办以“贯彻十九大,文惠到我家”为主题的专场文艺晚会,为秀山人民和参展企业代表带去一场精美的文化视听盛宴。此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展销区,届时将有100家非遗、传统工艺、特色演艺、特色文化旅游类企业参加,为本届文化惠民消费季助力。

秀山县委宣传部部长周毅表示,第二届重庆文化惠民消费季启动仪式在秀山举办,是重庆市委、市政府对秀山的厚爱和信任,更是促进秀山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一次好机遇。在秀山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秀山人民一定倍加珍惜,并以此为契机,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大力发展文化产业,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让渝东南这颗明珠放射出更加夺目的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