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教学出版社出版的对外汉语推广教材受到阿布扎比小学生的喜爱。

2017年4月27日,第二十七届阿布扎比国际书展期间,阿布扎比皇室中文教师来到中国外文局展台,为皇室子弟挑选汉语学习图书。在仔细翻阅了解了华教社的汉语教材及读物后,老师为皇室子弟挑选了华教社的《华语阅读金字塔》系列,《我的第一本中文故事系列》等50种近百册中文教材及读物。随后,五位皇子和四位公主由专人带领来到外文局华语教学出版社展台,孩子们兴高采烈地翻阅了老师挑选的图书,并表示非常喜欢。

阿联酋皇室非常重视子女的语言教育,皇室子女从出生起便配有中文老师。本次展会期间,华教社与阿布扎比皇储创办的目前中东地区最大的语言学校阿布扎比扎耶德学校建立了合作,华教社教材也成为皇家选用教材。

华语教学出版社是中国成立最早的专业推广汉语的出版社,多年来一直专注于向世界推广汉语,每年出版大量供海外汉语学习者使用的教材和读物,在世界各地都有广大的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