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外媒报道,在美国开一家成功的中餐馆很难。你需要依照美国口味进行调整,还要做到足够地道。在美国有超过4.1万家中餐馆,从中挑选出50家并不容易。CNN通过采访厨师、中餐馆协会、当地美食作家和投票,并根据自身经历评选出了50家最棒的中餐馆。

其中,位于加州的有12家餐厅。文章列举了其中部分餐厅的菜色。

1. Beijing Pie House

这不是一家传统的中餐馆。这里没有白色的桌布,也没有木须肉或者点心车。

这家店以馅饼著称。薄薄的饼皮包裹着热辣的肉片。一个仅需7美元。

如果你的肉食欲望还没有得到满足,你还可以搭配着再吃一个牛肉卷。

这家店只收现金。

地址:蒙特利公园加维东大街846号(846 E. Garvey Ave., Monterey Park)

2. Chef Chu's

选择丰富,超大份量,价格合理。Chef Chu's始创于1970年。Lawrence C.C. Chu当时就上过多档节目并成为烹饪书籍畅销作家。

这家位于洛思阿图斯的餐馆涵盖中国所有地方的菜系,但也成功地符合了美国人的口味。

该店特色是北京烤鸭(需提前四小时预定),还有一种混合热芥末和花生的鸡肉沙拉。

曾来此店就餐的名人包括克林顿、撒切尔夫人、戈尔巴乔夫、卡特,还有贾斯汀 比伯。

地址:洛思阿图斯圣安东尼奥北路1067号(1067 N. San Antonio Road, Los Altos)

3. Class 302

Class 302是你在台湾之外能吃到最正宗的台湾美食。这家餐馆的装潢就像是一间传统的中国教室。

卤肉饭味道刚刚好。你置身餐馆其中,能看到无数来自南加州各地的顾客蜂拥而至,前来品尝深受褒奖的刨冰。

只收现金。

地址:罗兰岗125号诺加莱斯南街1015号(1015 S. Nogales St., No. 125, Rowland Heights)

4. Del Mar Rendezvous

Del Mar Rendezvous坐落于海边,提供素食餐单。多种多样的精酿啤酒也令人印象深刻。

这家餐馆提供一流的服务,中西融合的菜单别出心裁。照烧鸭胸肉味道极佳。这里是当地人多年以来的最爱。

赞果甜点是一种裹着肉桂的香蕉奶酪蛋糕,撒上焦糖和巧克力酱。如果你在这里没有点这份甜点,你必须回去补上。

地址:德尔马102号卡米诺德尔马1555号(Del Mar Plaza, 1555 Camino Del Mar, No. 102, Del Mar)

5. Dintaifung

这家包子店声名远扬,特别是在它的起源地台湾。

Dintaifung以多汁小笼包闻名,或者被称为汤包。这种包子非常小,每咬一口都是满满的汤汁。

就餐一般需要等位,餐馆一直都是繁忙。

西雅图还有一家分店。

地址:亚凯迪亚鲍德温南大街1108号(1108 S Baldwin Ave., Arca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