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民众在克什米尔地区扔石块。(资料图)

据印度报业托拉斯报道,当地时间16日,一位印度人民党议员前去参加当天在事故中去世的两个人的葬礼,结果在印控克什米尔地区的桑巴县被愤怒的抗议民众掷石块打伤。

据报道,一位高级警官透露,“当桑巴县议员曼亚勒(Devinder Kumar Manyal)抵达葬礼地点,愤怒的人群开始扔石头。”该警官称,其中一块石头砸中他的头部,导致受伤。

报道称,该名议员随即被警方等人送往当地的政府医学院医院。

警官表示,他已经脱离危险。

随后,该名议员的支持者们站出来围堵高速公路,以对掷石块事件表示抗议。

据报道,当天一辆小型巴士在查谟-帕坦科特国道上翻车,导致4人死亡18人受伤,引发民众抗议“鲁莽驾驶及超载”。

警方发言人称,该辆小型巴士是从桑巴县开往边界村庄杰格瓦尔(Chakwal),事故当天上午8点20分发生于拉卡·阿姆帕提(Rakha Ambpatti)附近,3人当场死亡,包括2名学生,19人受伤。随后,1人在医院因伤重而死。(编译/姜舒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