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美媒报道,GoFundMe网站旨在帮助美国拉斯维加斯枪击案受害者的募捐活动,已经获得了超过98万美元的捐款。

来自拉斯维加斯的克拉克县委员会主席史蒂夫(Steve Sisolak)创建了这个页面。他希望能够帮助枪击案的受害者。截至美东时间2日下午4点,已经有10234人捐款。

据称,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有约3万人参加了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这场音乐节。

史蒂夫说:“捐款将为受害者和他们的家属提供经济上的援助。”

这场枪击案造成59人死亡,超过500人受伤。

史蒂夫首先捐款10000美元,他最初设定的捐款最终目标是50万美元。在短短的3小时内就募捐到超过60万美元。现在这个活动的捐款目标提高到200万美元。

据悉,这次活动的最低捐款金额是5美元。

GoFundMe网站通常会收取5%到8%的手续费,不过在为悲剧事件募捐时,手续费通常会被免除。2016年佛罗里达夜店枪击案中,该网站捐助了10万美元帮助受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