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中国 > 智库成果

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金融是杯下午茶》

发布时间: 2014-08-19 08:55:05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张林    责任编辑: 张林

《金融是杯下午茶》以闲适心情拨开中国金融的纷繁乱象,近百位学者就金融热点问题各抒己见,建言献策,为读者全方位立体解读当前的中国金融。

1、人大重阳研究院邀请金融领域的高端人才进行的圆桌对话。

2、大金融战略、民间金融、地方金融改革、农村金融与城镇化未来等中国当前热点金融问题的深入、全方位谈论。

3、人大重阳金融研究书系编辑委员会主任陈雨露、裘国根。

内容简介:

本书共分十个部分,由人大重阳金融研究院多场思想沙龙的所有讨论内容组成。每次沙龙都会邀请来自政府智库、高校以及金融界、企业界的重量级嘉宾,就热点金融话题进行深入剖析和研讨。 旨在利用政府咨询报告、内部参考等形式,对政府决策提供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与参考。

作者简介:

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简称“人大重阳研究院”)成立于2013年1月19日,是由中国人民大学与上海重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创办的一所现代化智库。人大重阳研究院把脉金融,观览全局;钻研学术,关注现实;建言国家,服务大众,依托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丰富的学术资源,广泛吸纳全国乃至世界范围内有思想、有影响力的行业精英,对经济社会热点进行深度剖析,提出具有建设性、可操作性的政策建议。

评 论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