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中国 > 智库动态

北京市社科联课题研讨会:建成适应首都发展需求的高端智库

发布时间: 2015-05-04 11:18:58    来源: 北京市社科联    作者:    责任编辑: 张林

市委研究室与市社科联共同举办决策咨询课题专家研讨会

4月23日,为落实市委书记郭金龙同志关于2015年决策咨询课题的指示,市委研究室与市社科联共同组织举办了决策咨询课题专家研讨会。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市社科联主席沈宝昌同志出席会议,市委副秘书长、市委研究室主任周立云,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韩凯,市委研究室副主任王文水、王强、朱柏成,市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赵磊、胡雪峰及市委研究室、市社科联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周立云主持。

围绕2015年度市社科联决策咨询课题应重点关注与研究的领域,清华大学城市规划系主任吴唯佳教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研究院院长桑百川教授、中央民族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李曦辉教授、市社科院副院长赵弘研究员、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张强教授等首都社科界专家学者作了研讨发言。

沈宝昌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对各位专家学者的发言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指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布局下,市社科联要充分发挥团结联系首都社科界广大专家学者的优势,贯彻落实市委书记郭金龙同志在市社科联第六次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自身建成适应首都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高端智库。

评 论

北京市社科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