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中国 > 智库沙龙

见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五年

发布时间: 2015-10-27 14:37:59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戴丽丽    责任编辑: 戴丽丽

周宏春 智库中国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五年

——透过“十三五”规划建议看中国未来发展

主讲人:

周宏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社会发展研究部室主任,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

内容提示:

党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召开。会议主要议程是,研究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十三五”时期是我国民族复兴进程中至关重要的五年。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我们党确定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十三五”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定性阶段,最后冲刺在这五年,关键也在这五年。如此关键的五年,中央会做出怎样的安排?如此关键的五年,会对中国未来发展产生怎样深远的影响?

时间:2015年10月30日14:30-16:30

地点:中国网第一会议室

主办:中国网智库中国

评 论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