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中国 > 智库动态

第八届中国商界木兰年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 2016-04-13 13:36:19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王琳互动    责任编辑: 王琳_观点

中国网讯 (记者 王小博)由《中国企业家》杂志社、中国企业家木兰汇联合主办的2016(第八届)中国商界木兰年会将于4 月10 日在北京• 柏悦酒店举行。

本届商界木兰年会以“我们的时代”为主题。无论是韩国总统朴槿惠,还是执掌美联储的耶伦、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拉加德,或是可能成为下一届美国总统的希拉里•克林顿,她力量在政坛的崛起已经成为共识。相对而言,商界比政界给女人们留下更大的舞台。

随着信息革命席卷全球,第四次工业革命萌芽,社会发展的技术层级越高,管理就越要回到人类沟通的最本质层面。女性独有的耐心、细心、沟通能力、换位思考能力,成为引领经济走出雾霾的重要力量。本届商界木兰年会邀请300 余位企业家、政府领导和学者共同探讨紫色力量的崛起与生长。

商界比政界给女人们留下更大的舞台。未来已来,当女性力量走进经济核心圈,她将以何种姿态拥抱变化,已是判断商业走势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让我们倾听紫色力量绽放的声音。

中国商界木兰年会首创于2009 年,是目前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年度盛会。年会旨在以男性为主体的商业世界中凝聚中国商界女性的智慧,展现商界女性领袖的精神与魅力,并探寻女性领导力的中国特质与养成路径。

评 论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