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举办“2016全球战略论坛”第四讲

来源: 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家全球战略智库 | 作者: 李晓曼 | 时间: 2016-07-12 | 责编: 李晓曼

  2016年4月6日(星期三),中国社会科学院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举行“2016全球战略论坛”第四讲,邀请前新华社驻缅甸首席记者、译审张云飞做了题为《解析缅甸博弈——挑战与应对》的专题报告。

  张云飞译审曾任新华社驻缅甸首席记者,有过长达二十多年的缅甸生活经历,先后采访过昂山素季等缅甸政要人物。

  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报告中,张云飞译审以记者独有的观察力和对缅甸国情的深入了解,介绍了缅甸大选后国内存在的五大博弈,分析了民盟执政期内各方的主要挑战与应对之道,并提出了中缅关系目前存在的问题及相关对策建议。

  本次讲座由社会文化研究室承办,研究室主任许利平主持。来自中国社科院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的专家学者、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亚太系的在读研究生等参加了此次学术讲座活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