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贵州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包御琨一行来中心座谈智库建设

来源: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作者: 胡薇 | 时间: 2016-07-20 | 责编: 毅鸥

2015年9月28日,贵州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包御琨率队一行三人到中心就智库建设与评价进行交流座谈。座谈会由中心主任荆林波主持,综合部张青松、期刊与成果评价项目部苏金燕、机构(含智库)评价项目部胡薇参加座谈。

包御琨书记围绕贵州省社科联的组织机构、业务现状、问题与规划,以及贵州省社科联在推进新型智库建设方面的思路、特色及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针对贵州省社科联在智库建设中的问题与需求,荆林波主任介绍了评价中心的基本情况、优势以及工作布局,并就社科院在坚持三个定位与完善自身建设、推进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工程与改革考核机制、以及建设中国特色新型智库方面的经验做了详细说明。

张青松介绍了合作研究框架以及协调机制,苏金燕介绍了从期刊评价到学科评价的机制体系,胡薇介绍了全球智库评价项目以及全球智库综合评价AMI指标体系的具体情况。

双方就地方智库建设、决策咨询与第三方评估机制、科研成果评价机制、人才培养与培训机制、数据库建设与数据共享等合作创新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