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平衡:构筑和谐领导力》

来源: 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 | 作者: | 时间: 2016-07-26 | 责编: 毅鸥

书名: 《平衡:构筑和谐领导力》

作者:祁凡骅

出版日期:2007-05-01

    领导就像走钢丝,平衡得好是一种令人叹为观止的美,失去平衡随时都可以坠落,无论你身处什么位置。 《平衡:构筑和谐领导力》通过对失败领导者与成功领导者之间的比较分析,提出了领导者处理现实复杂问题的实践哲学——平衡。《平衡:构筑和谐领导力》以平衡理念为视角,剖析了领导失败的原罪——文化的不平衡;领导者升起与陨落的决定因素——定位的失衡;领导者决策的核心理念——多元价值的平衡;领导者人脉关系的打造——上级、同级、下级之间的关系平衡;领导者培育下属执行力的关键——用人的忠诚与贤能平衡、激励中正负两极的平衡;魅力形象塑造中的内外平衡等。《平衡:构筑和谐领导力》超越了一般领导学书籍对领导艺术形而下的分析,为领导者提供了一个驾驭领导艺术的价值标杆——平衡。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