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现代院在云南德宏主办第二届“跨喜马拉雅发展论坛”

来源: 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 | 作者: 李晓曼 | 时间: 2016-07-26 | 责编: 李晓曼

  7月11-12日,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在云南德宏州首府芒市成功主办第二届“跨喜马拉雅发展论坛”,活动得到中共德宏州委、德宏州人民政府、瑞丽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德宏州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的大力支持。

  第二届论坛以“创新、绿色、合作”为主题,来自阿富汗、孟加拉国、印度、缅甸、尼泊尔、巴基斯坦、斯里兰卡和环孟加拉湾经济技术合作组织秘书处的二十四位国际友人与一百四十位国内代表、嘉宾围绕区域与次区域发展倡议、能源合作与绿色发展、创新与跨喜马拉雅可持续发展三大议题进行了广泛、坦诚、深入的研讨。

  现代院季志业院长致论坛开幕辞、冯仲平副院长致闭幕辞,云南省、德宏州有关领导莅临发言。

  自2015年8月首届论坛成功举办以来,论坛已成为中国与南亚、东南亚国家开展友好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和桥梁。

修改 小.jpg

现代院季志业院长(左一)致开幕辞

论坛全景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