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宁夏社会科学院院长张廉一行访问法学所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晓博 | 时间: 2016-07-28 | 责编: 王晓博

宁夏社会科学院院长张廉一行访问法学所

2016年5月17日,李林所长、莫纪宏副所长与到访的宁夏社会科学院院长张廉一行举行座谈,双方就法学研究所与宁夏社会科学院在学术研究、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等领域开展合作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

会谈中,李林所长首先代表法学所和国际法所对张廉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张廉院长向李林所长简要介绍了宁夏在民族自治地方立法、生态文明建设、宗教信仰自由保护、中—阿合作等方面的优势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宁夏社科院同法学所有着良好而愉快的合作关系,希望今后进一步推进、深化双方合作。在听取了张院长的介绍后李所长表示,法学所将大力支持同宁夏社科院方面的合作,争取合作共赢,并对合作内容提出了具体设想。莫纪宏副所长同张廉院长就双方合作的方式、内容、近期安排等事项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与交流。

法学所法理研究室副主任贺海仁研究员、黄金荣副研究员、宪法行政法研究室副主任翟国强副研究员、法学分馆副馆长刘小妹副研究员,国际法所赵建文研究员、戴瑞君副研究员,法学所科研处聂秀时、卢娜等参加了座谈。

科研处供稿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