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在2015年院信息情报报送工作中取得巨大成绩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晓博 | 时间: 2016-07-28 | 责编: 王晓博

【编者按】7月13日,中国社科院优秀对策信息表彰大会在社科会堂隆重举行。法学所连续第四年获得中国社科院优秀对策信息组织奖,并且连续两年(2014年、2015年)获得全院第一名的好成绩。法学所副所长莫纪宏代表法学所做了大会主题发言。

法学研究所在2015年院信息情报报送工作中取得巨大成绩

2016年7月13日上午,中国社会科学院优秀对策信息表彰大会暨信息情报研究院成立五周年信息报送工作经验交流会议在院部社科会堂隆重举行。会议由副院长、党组成员张江主持,副院长、党组成员李培林代表党组宣读表彰决定,院长、党组书记王伟光等院领导为获奖作者代表和获奖单位颁奖。法学所荣获中国社会科学院2015年度优秀对策信息组织奖,这是继2012年度、2013年度、2014年度获得此项荣誉后连续第四年获得中国社会科学院优秀对策信息组织奖,并且连续两年(2014年、2015年)获得全院第一名的好成绩。在中国社会科学院优秀对策信息表彰大会上,法学研究所副所长莫纪宏代表法学所做了大会主题发言。莫纪宏副所长在大会上对院领导、院信息情报研究员领导多年来给予法学所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如何做好本单位的信息情报报送工作提出了三点看法:一是要对信息情报报送工作的重要性有充分正确的认识;二是要精心策划和选择好要报稿件的选题;三是要建立完善的信息情报报送工作的督促和监督机制。会议上,来自院中特中心的尹韵公主任、亚太战略研究院的王灵桂书记也代表各自单位介绍了本单位在信息情报报送工作中的经验和体会。会议上,来自中办的杨心葵和国安办的刘东哲对要报报送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说明。最后,副院长、党组副书记王京清做总结性发言,会议取得圆满成功。(中国法学网记者报道)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