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郭业洲出席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

来源: 当代世界研究中心 | 作者: | 时间: 2016-07-28 | 责编: 毅鸥

    7月9日,郭业洲副部长出席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并在“智库建设与绿色发展”主题论坛上做主旨演讲。

    郭业洲表示,生态文明建设事关民生福祉和民族未来。习近平总书记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推动中国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迈上新台阶,取得世人瞩目的成就。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家园,需要全世界、全社会的共同努力。智库作为咨询机构,要传播好生态文明理念,加强各国在环保技术、发展经验方面的交流,寻求利益汇合点,让“绿色智慧”不断推动全球生态文明的进步和发展。

“智库建设与绿色发展”论坛是由“一带一路“智库合作联盟与中国社会科学评价中心、中央党校研究生院、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主办,贵州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中铁贵州工程有限公司承办。共有来自10多个国家的近400位智库代表和各界人士参加。

 

发表评论